遲來的Sabah旅遊感 I



從沙巴回來一星期 到現在才寫心得
好吧 我承認我很懶......

16號一早的飛機再經過三個半小時後把我們送到沙巴的亞庇機場
走出機場大門 其實沙巴給我們那種異國的感覺很低XD
馬來西亞是多種民族存在的國家
所以也少不了華人的存在(中國人萬歲)
而且馬來西亞的經濟體制主要是操控在華人手上

沙巴的天氣很妙 早上熱的要命 但到了下午總是會來場雷陣雨
有時早上醒來也能感受到風雨欲來 天空一整片烏雲密佈
不過還是不會減低我想遊玩的心情

第一二天住的是新的飯店NOVETEL
但是浴室不良的設計讓我跟小米的腿上都出現了一大片淤青= =
不過NOVETEL可取的是他的早餐Buffet好吃XD
我覺得比香格里拉飯店的早餐好吃:P

這趟的行程幾乎都是吃很華人的料理XD
直得讚許的就是海鮮都新鮮好吃
還有大的不可思議的蛤礪

烤熟後加上店家獨特的醬汁再搭配上烤過的椰子汁
真是人間美味
還有我很喜歡的榴槤食品一定要提一下
有榴槤冰棒和榴槤甜甜圈XD



今天有點懶了 先說到這.......

 

0 Responses to 遲來的Sabah旅遊感 I