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冷有比碰到腦殘PM更心灰意冷嗎

來到阿舍上班也一個多月
但今天是讓我最火的一件事情就是PM在下午四點半發信問我明天要出OS build
可不可以把WVGA版本包進去......
我看到信只有一個字 幹
你他媽的死腦殘既然有這問題要早點提出
你以為AP很少嗎?!用用你那大腦想想
有這樣的想法就請早點提出 而不是在前一天距離下班剩三小時不到才來問我 操

我老大不爽的還是很客氣寫了封信
告訴PM這樣有難度
並且請他下次有這樣的需求時請儘早提出這樣我才能及時完成
還敢回信給我說應該先問主管 我當然有問阿腦殘!!!
主管請假人不在 我找不到人
我作事要你敎嗎?!還說這是之前就有的PLAN
那請問為啥你的來信不是問說WVGA版本是否已經上傳好
而是問我可不可以把WVGA版本放上去 有沒有困難

當我是白痴阿!!!當我剛出社會嗎!!!!
我就是要在CC名單那麼多人裡面回你說
請你下次早點發出需求讓我知道
我就是想表你 怎樣
你他媽的就是有你這種PM我們一堆帶產品的人才要加班
為了就是應付你這種死腦殘
幹 老娘不吃這套拉!!!!!

 

0 Responses to 天冷有比碰到腦殘PM更心灰意冷嗎